学校持续开展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第二季度复盘工作

南京机电-一技数字动画设计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

发布部门: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72

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第二季度复盘进行时!914日下午,南京机电-一技数字动画设计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第二季度复盘活动在南京易技未来动画制作有限公司举行。南京易技未来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群、人力资源总监徐倩倩、学校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处长李木香、人文社科系副主任啜春红及全体进站教师参加了本次复盘活动。

本季度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主要围绕虚拟非遗博物馆建设、数字藏品建模、“岗课赛证”育人机制实践等方面开展了工作。会议伊始,由各进站老师分享本季度企业实践流动站的所学、所见、所获,联系以往教学中遇到问题的所思所想,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老师们表示,到企业流动站中实践有助于拓宽自己的视野,掌握新技术,提升业务能力,打破“纸上谈兵”的困境,缩短了学生就业岗位能力与课程内容之间的距离。随后,校企双方就流动站的未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师进企业实践锻炼对促进教学改革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在学校深化内涵建设的过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是加强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的重要模式和举措。

图:陈星海

文:曹青云、陈星海

审核:李木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