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技能人才”

------学校培训处协助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完成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评审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75

2021128日,江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科何主任及三位专家,学校培训处周云龙副处长及培训干事林林带领学校考评员、专业教师团队赴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评审,受到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周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这次评审的工种有车工、电工、钳工、铣工、机床装调维修工、冲压工、高低压电器及成套设备装配工7个工种,分别有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

       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天成路6号,成立于1998年12月15日,是一家专业制造和销售智能 电网和通信设备配套机柜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电力器材、电力自动化控制设备、通信设备、电子设备及配套设备、轨道交通及配套设备,化工器材、机械设备。2018-2020年间,获得授权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经市科委和工信局认定,成立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公司领导十分重视企业人才培养和人才开发,对技能型人才培养尤为关心。今年上半年,培训处周云龙副处长多次联系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就与该公司员工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自主评价进行协商洽谈,达成“以人为本,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技能人才”的共识。这次去该公司进行资格评审,主要受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江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检查该公司认定的制度保障资料和硬件保障设备,如认定申报备案表、技能等级与薪酬挂钩办法、职业技能认定管理办法、技能人才职级晋升办法、考评人员质量监督人员管理办法、认定设备清单、认定试卷和认定时岗位设备的准备情况,以及认定员工资格审查,认定员工社保缴纳状况,员工工作岗位核实,员工认定级别的核定等。

      资格评审是职业资格认定中重要的环节,是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及企业工种岗位评价规范要求,是开展的技能人才职业技能等级评定必要程序。资格评审通过后,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在江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和学校培训处的配合下,能够开展员工的职业资格相应等级的认定工作,为本企业技能人才的晋升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后续,学校培训处仍将在学员的考试、取证、认定补贴领取方面继续给予该公司协助和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