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出席中国航天大会第四届中国航天科技教育暨产教融合论坛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29

  918日,以弘扬航天精神,拥抱星辰大海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隆重开幕。我院副院长刁爱军,蓝岛创客空间主任王国珍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宇航联合会、国际空间法学会、亚太空间合作组织支持,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天基金会主办,福建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福州市人民政府等承办,依托学术、产业、科普、文创四大活动体系,共设计16场活动,倾力打造集学术论坛、产业盛会、前沿展示、赛事路演、文创体验于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交流合作平台,全面展示宇航前沿技术,深入探讨航天未来愿景,广泛推动世界航天领域的深度合作。

  在中国航天大会第四届中国航天科技教育暨产教融合论坛上,中国宇航学会航天科学与技术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我院院长周庆礼任委员会常务委员。论坛上,刁院长代表已满l8点此进入甸伊发表精彩讲话。他表示,在国家航天局及航天科技航天科工的支持下,科研院所、高校及中小学可共同探索工程项目式课程开发及专业建设,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刁院长的发言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同。

  未来,学院将与中国航天保持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大力培养高职学生的航天精神、工匠精神,助力中国航天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