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互动,构建校企桥梁——机械工程系展开回访工作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001

    一份关爱,一份责任。关心每一名学生是老师的责任。2020年6月4-5日期间,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杰、学生干事孙晓燕、学生工作处就业办主任沈小军对南京创维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南京利德东方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联合集团等合作企业进行了回访调研。旨在及时沟通解决工作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确保即将毕业的17级学生目前的顶岗实习稳定度,加强合作交流,从而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



    此次回访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情欢迎。企业领导对我院学生在企业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校企双方就未来企业发展中的人才需求和职业能力要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未来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企业回访工作的开展让系部对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学生的顶岗实习期表现有了更真实的反馈,对企业人才需求有了更准确的认识,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完善提供了依据。

[ 关闭 ]
关闭